采购公告
2023-04-23 10:12:50

为进一步规范完善镇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分散采购工作,根据信息中心相关内控管理制度,对达到一定数额以上的项目拟采购采购第三方采购代理服务机构开展信息中心的采购代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竞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项目采购采购代理机构采购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实行科学评估、择优选择、集体决策,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竞选。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镇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分散采购代理服务入围商竞选项目。

2、服务内容:

(1)编制我中心各类分散采购方案;配合组织专家对我中心各类采购需求的型号、参数、方案等进行需求论证;完成我中心其它采购咨询服务。

(2)编制采购文件,提供采购文件编制的规范化和专业咨询、项目采购重点分析、潜在风险分析、采购涉及法律法规知识咨询、处理采购项目的咨询、质疑和投诉。

(3)组织采购活动。发布采购公告、组织项目开标或开启、评审专家抽取、评审、公示、采购文件归档、采购资料保存等工作。

(4)人社信息中心交办的其他采购相关工作。

3、服务期:3年。

4、本次采购不接受供应商联合体竞选,拟定入围商为3名,按得分高低排序。

二、竞选人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竞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竞选人需提供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库网页截图;

7、在镇江市必须有固定开评标场所;

8、具有政府采购代理业绩(不超过两个)。

三、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采购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购文件免费获取,获取采购文件时需提供下列材料:

(1)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4月23日至2023年4月28日上午,北京时间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下午至17:00(节假日除外)。

地点:镇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236室(镇江市润州区运河路79号)。

 联系电话:0511-85340332    亮 联系人:陶

没有领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其竞选文件将被拒绝。

五、采购单位、中标供应商数量

(1)采购单位:镇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2)入围供应商数量:3名

六、采购保证金:本项目不收保证金。

七、竞选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竞选文件接收时间:2023年4月28日北京时间14:00至14:30;逾期送达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2)竞选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4月28日北京时间14:30;

(3)竞选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镇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二楼235会议室;届时请供应商代表1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并做好防疫工作)出席开标会议。

镇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2023年4月23日